December 10, 2009

New Year's Eve Bash


come out and party with the Great American Rap Group (ReCaaLL & Xproduct) for New's Years. There's only about 3 years left, busta rhymes style, so come out and party like its 1999!

peace,
Skwad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首頁SEO行銷網提供SEO資訊、網路行銷、網頁設計建置、SEO網站優化及動畫設計等服務。歡迎進入網站參觀與交流喔︿︿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年第4季的法拍屋數量來到近幾年高峰,每個月有萬筆法拍屋等著賣,預期明年第1、2季會有更多法拍屋出籠,購屋民眾想從法拍市場裡挑個便宜的好房子,又擔心房價繼續走跌,還沒落底,即使在法拍市場還是可能買在高點。

隨著下半年房市買氣急凍,法拍市場也跟著急速降溫,上半年台北市物件競標者搶破頭,現在大家觀望氣氛濃厚,投標的人越來越少,拍次越來越多,價格降低,經驗老到的法拍投資客這時開始蠢蠢欲動。
法拍老手說,過去一兩年,大家都覺得法拍屋市場好像可以撿便宜,全都擠進來,結果價格越拍越高,根本沒有什麼賺頭,現在法拍市場降溫,反而是出手的好機會。近期大台北地區最多人看的物件,大約是價格1千萬到2千萬元,3到4房標準配備物件,除了自住,未來轉手也比較容易。